省督导组来射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18/ 11/ 23 浏览次数:

6月29日,省高院副巡视员宋健率省督导组来我县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哲峰,副县长徐向东陪同。 

  张哲峰在汇报中说,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坚持“主动进攻、标本兼职、打早打小、除恶务尽”,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责任推进扫黑除恶,层层动员部署,周周督导推进,在精细摸排、精准打击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县违法犯罪总警情、刑事发案均大幅度下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督导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射阳经济开发区陈洋居委会、县汽车客运站、县人民法院等现场,实地了解我县扫黑除恶宣传发动、行业监管、综合整治等情况。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希望我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形成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保持震慑的高压态势,力争专项斗争取得更大实效。(记者 葛静漪)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