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归档专题>>河长在行动>>专题情况
吴冈玉主持召开全县河湖“三乱”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 次    

1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十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河湖“三乱”整治推进会。她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加快拆除进度,加大执法力度;完善体制机制,强化长效管护,确保圆满完成整治任务。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吴冈玉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要强化相关政策的研习,加强单位间的协助,紧扣现有的执法依据,积极召集相关单位进行问题会办,将执法措施与推进举措具体化;属地镇区要紧盯目标任务,克服畏难情绪,拿出过硬举措,实行一线工作法,确保通过县级验收。

吴冈玉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拆除进度,加大执法力度。未完成整治任务的镇区和农盐场要认清担负的职责,牢牢把握关键时间节点,以通过县级验收为目标,加快拆除工作进度。各镇区及相关部门要明晰工作思路,强化政策法规的宣传,切实将执法权力使用到位,坚决将问题解决到底。同时,抓紧排出时间表、任务清单,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以确保任务的完成。

吴冈玉要求,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强化长效管护。要实现责任具体化、问责严肃化,认真聚焦今年的河长制目标任务,加快出台具备可操作性的河长办工作意见,确保制度与措施的同步推进。要实现管护常态化、督查高效化,将安排专人进行督查,在督查中发现并查寻到问题源头,迅速解决问题。要通过两个星期的攻坚,将任务再落实再明确,确保为全县的河湖“三乱”整治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会上,县水利局、县海渔局分別通报网箱鱼簖、鱼罾整治相关情况,合德镇、四明镇、千秋镇、射阳经济开发区、临海农场、新洋农场等单位作表态发言。(记者 周蓉蓉)




【我要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