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归档专题>>河长在行动>>专题情况
阜宁县河长办组织人员来我县交流河湖“三乱”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 次    

1228日下午,阜宁县河长办组织一行12人,由县委办副主任王海永带队,来我县交流河湖“三乱”整治工作。县委办副主任韩儒与县河长办副主任、水利局副局长李枫等陪同。

在射阳河合德镇蒲港村与利民河黄沙港镇整治现场,两镇相关负责人向来宾介绍了整治工作进展及协助养殖户出鱼、拆解网箱等工作情况,随后宾主双方来到县滨湖会议中心,就整治工作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

我县合德镇、河长办、渔政、水政相关负责人向来宾详细介绍了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经费投入、行政执法等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来宾也就联合执法等整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双方还在座谈的最后确定了两县河长办长期协作机制,就今后河湖“三乱”整治等河长制工作进一步深入交流与深化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我要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