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综合资讯>>归档专题>>河长在行动>>专题情况
县河长办常务副主任乔干群督查推进射阳河“三乱”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5    浏览: 次    

12日下午,县河长办常务副主任、水利局局长乔干群率队督查推进射阳河沿线镇区的“三乱”整治工作。

在四明镇徐庄村整治现场,乔干群分别查看了周其奎、黄兆余两户养殖户的整治情况,并与养殖户进行了恳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售鱼、清理情况。她要求四明镇组建专业队伍协助养殖户出鱼、拆除,确保作业安全、加快工作进度。

在海河镇,乔干群查看了射阳河、运棉河的整治现场,对海河镇近期取得的整治成果予以肯定。她要求海河镇对已经签订协议的养殖户主动跟进、提供必要的协助,把握时间节点、尽快完成任务,对已经完成整治的河段要落实长效管护,加强巡查力度,不能让“三乱”行为出现反弹。

县河长办督查组还分别对千秋镇、合德镇、经济开发区、海通镇的整治工作进行了督查。



【我要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