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确定新增定点医药机构名单

发布日期:2022-07-22 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关于完善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制度的通知》(盐人社保〔2016〕35号)、《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调整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有关准入条件事项的通知》(盐人社办发[2018]17号)和《关于进一步完善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机制的通知》(盐人社发[2018]267号)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此次受理2家申报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经资料审核、现场验收、有关部门协查,确定射阳射阳县紫宸大药房、盐城太阳升大药房有限公司普济药店为新增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现将本次确定的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公布射阳射阳县紫宸大药房、盐城太阳升大药房有限公司普济药店。如对确定名单有异议的,可向射阳县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射阳县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0515-82304979

2022年7月2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