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射阳在外创业就业人员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4-02-08 10:33 来源:射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大射阳籍在外创业就业的朋友们:

玉兔辞岁寒风尽,金龙迎春喜气来。值此2024年新春佳节之际,射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犹记当年,您背上行囊远行闯荡,在他乡求学、务工、创业,用自己的一腔热忱和聪明智慧在异乡谱写了艰苦奋斗之歌,展示了射阳人民的时代风采,您是家乡的骄傲和自豪!向您道一声“辛苦啦!”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家乡的美好更温暖。回到这个有爱的小城,相信你们一定会发现射阳又有了新的变化。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紧扣”绿色发展走在前,蓝色崛起做示范”的目标定位,坚持攻项目、抓产业,坚持聚焦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新成效。2023年,新开工本烁液晶显示模组、深科特LED等亿元以上项目88个,新竣工比亚迪二期、中车150米级海上风电叶片、立讯汽车电子、顺龙特种面料等亿元以上项目56个。射阳连续入选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综合竞争力百强县、投资竞争力百强县、乡村振兴百强县、治理能力百强县,获评中国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县。全县上下政通人和、安居乐业,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艰辛汗水和卓越智慧,也饱含着广大在外奋斗的射阳籍人员的无私奉献和关心支持。在此,谨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新岁启行,征途日进。2024年,我县拟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90个,新竣工亿元以上项目60个,这些项目的建设必将为我们提供若干新的就业岗位。家乡的快速发展,期盼大家共同建设;家乡的未来,期盼大家共同创造。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为您搭建成就事业、照顾家庭、孝敬父母、哺育儿女的良好平台,倾情关心、倾力支持大家就业创业。

春节期间,我们将组织一系列服务活动,并将把招聘服务贯穿全过程。在线下,2月1日至2月29日,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人才集市每天开门服务。2月14日(正月初五)还将举办大型综合招聘会。在线上,通过“射阳人社”“射阳人才”“射阳就业”微信公众号或“云智聘”微信小程序以及“我的盐城”APP中“射阳e就业”,我们即时为您推介家乡企业岗位和招聘信息,同时为您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技能培训、富民创业担保贷款及各种就业创业补贴等优惠政策和服务。我们真诚期盼您能够返乡就业创业,射阳这座沐光向海的小城,这片魂牵梦绕的故土,正敞开怀抱等待着您的归来。

新的一年,衷心祝愿龙年吉祥,幸福安康,事业辉煌!


射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1日

打印 关闭